cheesecake

我想吃芝士蛋糕

一些很短的木屋组

恋人前提

“贴得有点太近啦琼斯先生!”小个子的芬兰人后退了一步和阿尔弗雷德保持着距离,而后者也是不依不饶地往前跨了一大步。
“可是我们明明没有靠得很近啊提诺!”阿尔弗雷德边说边比划着,试图让提诺明白自己的意思,“你知道我也不太喜欢肢体接触,但是作为恋人至少要靠的近一些吧!刚刚我和你至少隔了好几米!”还有都在交往了为什么还要用敬称啊...他发顶上那根始终倔强立着的那根呆毛似乎也有些蔫巴,明蓝色的眼睛充满疑惑和委屈,望着面前的人试图找出一个答案。
提诺叹了口气,抬手摸摸自己的侧颊:“太夸张了吧,我们一开始也没有隔很几米的样子。而且五十公分已经是最近啦…”然而他并没有察觉到逐渐靠过来的美利坚人的身影,直到被一把拥住才反应过来,想要挣扎出去却未果。
好暖和…呢……
甚至能感觉到对方的心跳,扑通扑通的很炙热,他们对于彼此的爱也一样炙热。
说实在话,肢体接触也没有那么糟糕。
阿尔弗雷德和提诺不约而同地想道。

给朋友写的,恭喜tag破1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heesecake | Powered by LOFTER